close

    在一個櫻花飄散的下午,這裡隨處可見櫻花飄落的情景,

一棟仿彿置身世外桃源的日式古建築,根本看不出985年前有遭受過襲擊

我與我的青梅竹馬們--玄道要..朱連亞季..青藏貴司,

還有我玉虎曉,一起被帶到了神祁家的主家來,自小我們就被教導要幫助神祁家,並且聽命於他們

所以我們自小就在一起學習了,而我們都是家中唯一的孩子所以我們當初四個人見面時都十分陌生,但也因為這樣現在我們的感情比任何事情都還要堅強

而今日我們被帶到主家的原因是要與剛滿15歲的下代當家見面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們從今以後要搬進分家與這位下代當家住在一起

我的爸爸也就是現在的玉虎家的當家帶著我們走進了大上我好幾倍的木製拱門,

一走進去就被裡面的的景觀給深深的吸引住了,這是與外觀無法相比的我開始不知有多羨慕住在這裡的下代當家了,

這時有一位神祁家的僕人走了出來為我們帶路,但是我看到這景觀跟本就沒注意到有人走了過來,

一旁看到我沒在狀況內的亞季:「虎!你在幹嘛快跟上啦!」

我:「喔 !! 喔..」亞季把在恍神中的我給拉了出來,而另外的兩人看到了這個畫面也笑了出來

貴司.要:「噗!!虎還是跟以前一樣呢!神經大條的」亞季:「也正是這樣才令人擔心呀!真是的」

臉紅起來的我:「厚又!你們就別在笑了啦」這時從主殿裡傳出了穩重而有磁性的聲音:「呵呵!四位還是那麼的有活力呢」

沒錯他就是當代的當家"神祁佐兼"也就是我們要服侍的下代當家的父親,從遙遠的距離就能感覺到他的那股威嚴非同小可,令人打起冷顫來

而爸爸不惶不忙的以單腳跪的方式向這位大人物問好,而我們也很順勢的跪下來,被這股威嚴感到冷顫的我卻一動也不敢動,而在我身旁的亞季.貴司.要確是十分的從容,

果然我還是得向他們好好學習了,而當代的當家看到這個情形十分的滿意:「都起來吧!你門五位今天是來見我的女兒的吧,我們往裡面移動吧!」

爸爸.亞季.貴司.要還有我:「是」當代當家舉起手表示要我往裡面移動.我們根據手的方向而往裡面移動,並與當代當家還有剛剛帶我們進來得僕人面對面的坐

當代當家應該也看出了我十分的緊張:「別緊張!畢竟以後我們可能會經常見面,小女快好了請各位稍等一下」而說出這話的當家竟然露出與剛才不同和藹笑容

我想想之後也對畢竟以後我們可是要住這裡呢!見面是難免的吧,我也鬆了一口氣,看到一旁的三人我不禁感到自己十分的欠缺修練呢,

他們竟然一個比一個從容呢,明明我們的年紀差不了多少,他們都十分的穩重令我感到十分的佩服,這時房間內的一旁紙門被拉開了,

我們的目光都往紙門的方向望去而紙門的另外一端則傳出有著甜美而不失穩重令人感到療癒的聲音:「十分抱歉!小女我來晚,因為一想到與各位見面就不由的緊張了起來!!」,

從門的另一邊出現了,一個飄逸著櫻花色過腰的長髮.有著琥珀色的雙瞳.有著長長的睫毛.小小的臉精緻到像娃娃的一個少女走了出來,

當代當家立刻向我們介紹:「各位這是小女-神祁櫻乃」當代當家對著她說:「櫻乃!快向大家打招呼呀」

櫻乃:「是!爸爸!各位小女名叫櫻乃!今年剛滿15,請各位多多指教」

我們:「我們也要多多指教」,當代當家:「櫻乃帶他們四位去別院吧!我和玉虎家的當家有話要說」

櫻乃:「好的爸爸!各位往這邊走吧」我們隨著手的方向走去,頓時有個毛茸茸的東西一個接著一個的從我們的頭上跳到櫻乃的肩上

要.亞季;:「哎呀!什麼東西呀」櫻乃:「抱歉各位,這孩子名叫嵐,是我的式靈神"八尾靈狐"」沒想到這個像娃娃般的少女個性竟然與外表不同反而是有點傻傻的卻令人感到疼惜卻還帶了點穩重的感覺

亞季:「這孩子長的好可愛呦!這尾巴還帶了點微微的粉藍色」櫻乃:「你能喜歡他真是太好了!各位到了,這裡就是別院」貴司:「話說這別院與前面一樣的精緻雄偉呢!」

我:「這根本就不像是別院了吧,跟就是本家了」櫻乃:「诶!是這樣嗎?兩個地方不像阿,而且跟別人家不是差不多嗎」要.我:「與我們家差太多了好不好」

我們走到了別院的客房裡並一一坐下,與櫻乃面對面

貴司:「話說回來我們還沒介紹吧」

要:「那就由我先,我的名字是玄道要,有著一頭栗子色的頭髮.8月9日生,我今年16歲大你一歲.個性呢!就跟我現在一樣十分的活潑.樂觀呦」

亞季:「拜託你那叫過動吧!我是朱連亞季.4月18日生,今年16歲.請多多指叫喔」

櫻乃:「亞季就跟大姐姐一樣可靠呢!還有著一頭酒紅色的頭髮和迷人的身材呢」,亞季:「櫻果然很可愛,你有沈麼事就來找我吧」(抱緊著櫻乃)

要:「小季你好過分呦!還暗中傷人,我也要跟櫻奶醬抱抱啦」,亞;「你走開啦」(推開)

要:「季好過分!人家我要畫個圈圈詛咒你」櫻乃:「呵呵...」

貴司:「真是抱歉這麼吵」(推了推眼鏡)

櫻乃:「不會啦」,貴司:「我是青藏貴司!今年20歲,旦辰是11月25日」

櫻乃:「貴司先生請多指教了」

曉:「我是最後一個了呢!我叫玉虎曉,9月21日生,今年也是16跟亞季和要同歲,如你所見有著一頭金髮請多多指教」

櫻乃:「嗯!各位我就在介紹一次小女名叫神祁雪乃,6月12日生今年十五歲,請各位多多指教了」,要:「櫻乃醬不用那麼客氣啦!不用對我們說敬語啦」

櫻乃:「嗯!好的!」

         仁然這群少年們還不知道接下來未來有著艱苦的事情再等著他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o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