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每天都在打打鬧鬧中的日子裡度過.過了一年以後.....

 而在這個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日子裡,跟往常一樣的熱鬧但是今天卻是個重大日子,

亞季.要和我都17歲了符合了家規讓力量覺醒的年紀了,我們從小就有被灌輸力量覺醒的概念,

但是只要想到能讓自己的力量覺醒就是個令人振奮的事情,而要讓力量覺醒就必須要舉行儀式,而舉行儀式的祭師是要由神祁家的那一代當家來擔任,

也就是櫻乃,這個儀式代表著由靈力最強的家族當家賜給自己的夥伴力量,借此是為了報答他們.其次是為了讓他們的力量提升有足夠的力量能狗協助自己

而每個人的資質不同得到的力量也將有所不同,則儀式按照慣例都是在神祁家的主家來舉行,這一天大家比平常都還來的忙碌,

從我們自己的家族裡的當家也就是我們的親人也都一一的到場了,然而我們就在分家裡準備著儀式,

而儀式需要著媒介,這媒介也就是各家保管的神器,還要換上自家特有服裝,儀式的舉行都在夜晚,為了要避人的耳目,

都會選在夜晚之時,眼看著儀式的時間就快要到我們都一一的去準備,

亞季換上深紫色襯托桃紅色的短版和服,把平時都綁側一邊的馬尾給放了下來,手裡拿著朱連家保管的"紅蓮八角鏡"

而要則換上了紅色的無袖中國服上面鑲著金色的老虎圖案以及白色的褲子,手上帶著由玄道家保管的"碧綠琥珀手鐲"

而我則被換上了黑色滾金邊的一邊有袖一邊無袖的中國服裡面一樣穿著白色褲子,而我則配帶著玉虎家保管的"白裡玉透彎月刀"

曉:「我絕對不要在穿上這衣服了」要:「我也是,一點也不符合我」

亞季:「好不習慣喔」

這時櫻乃與貴司走進了我們所待的房間裡

櫻乃:「看你們一點不緊張呢」貴司:「他們都是這樣,還請櫻乃你見諒呢」

櫻乃:「哈哈」 要:「櫻乃你來啦~

亞季:「櫻乃你穿這樣好可愛喔」 櫻乃:「是嗎!謝謝」

櫻乃換上了與平時給人感覺不同的巫女服,突然我的心裡就跟當初剛見面時一樣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曉:「從未有過如此的感覺這到底是沈麼呢!?明明就跟平時一樣的相處只是換了一套衣服而已」(小小聲的在一旁自言自語)

貴司:「笨蛋曉你在幹嘛」沒聽到的曉:「一定是因為櫻乃穿這樣太奇怪了!一定是這樣沒錯」

櫻乃:「曉他沒事吧!」 亞季:「別裡他!他在青春期啦!」

櫻乃:「原來是這樣阿」 要:「青春期?那啥」

門外的僕人...

僕人:「小姐!儀式要開始了」 櫻乃:「好的!」

貴司:「我們走吧」亞季:「嗯」

                        第二章 上   先到這裡了謝謝各位讀者~

 

 

arrow
arrow

    manto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